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終於響了!語文老師抱着一大疊考卷嚴肅的走進教室,鞋跟觸碰地面的發出“咚、咚”的響聲,聽得我感到心慌!

  語文老師神情嚴肅,稍稍的皺着眉:“這次的考試很糟糕,有部一分的同學退步很大……”老師明顯有些生氣,滔滔不絕的訓斥着我們。“我讓同學把卷子發下去,你們自己好好地檢討一下!”老師語重心長的說道。只見同桌緊緊地繃著臉,緊張的不行。卷子發到了他的桌上,他顫抖的拿起考卷一看,93分,真不錯。他長舒一口氣,放安了心。我心暗暗地想:既然同桌都能考93分,我應該也考得不錯吧,於是心中那塊石頭也落了下來。

  就在這時,一位同學走了過來用諷刺的口氣對我說:“還是小組長呢,考得這麼差。”說完便把卷子丟給了我。我伸手將卷子翻到帶有分數的那一面,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龍飛鳳舞的數字——78。我愣了一下,等我反應過來的第一個動作就是看試卷上的名字,沒有發錯,是我的名字。我伸手捏了捏我的手——疼,這不是夢!是真實的。面對着這個分數,我慚愧不已,似乎掉進了無底的深淵。

  不知過了多久,下課鈴徘徊在我耳邊,鈴聲不再是那麼清脆悅耳,而是那麼嘶啞。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花兒都把頭埋着低低的,是不是連你們都要嘲笑我?多麼希望家住在十萬八千里遠,這樣就不用那麼快到家了,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已經站在家門口了。我艱難地抽出手摁向門鈴,一陣優雅的門鈴聲悠然響起,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像厄運前的前兆。

  過了一會,門打開了。料想的事就要發生了,媽媽一定會大發雷霆,請我吃一頓“青椒炒肉絲”的。“這次考試發了嗎?媽媽劈頭就問,似乎很期待我的成績,“發……發了。”我小聲的回答。“考多少?”媽媽期待的問道。我帶着一點哭腔說道:“考得不好,78分”。我並沒有想到媽媽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她認真的對我說:“一次考不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你要儘力的去考無論這做什麼事都是要這樣,下次要努力點!”“嗯!”我點頭附和。接着,媽媽幫我分析題目,還幫我講解了錯在哪裡。我也記住了媽媽的這一番話。這對我的意義深刻!

  在第二次考試,我用心的做題,取得了好成績!

  四年級:944319412

您正在瀏覽: 考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