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昏暗的燈光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昏暗的燈光下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慘遭扁平疣纏身,按照抖音上所說的塗碘伏,按照醫生所說的塗維a酸乳膏說的我都塗了,小也不見有小,掉也不見有掉,反而越長越多,我都快瘋了。媽媽經過一番苦苦諮詢得知:美容院可以用儀器將它點掉。這周六,我就來了。

  我來到美容院,走上了二樓,一個阿姨把我帶進了一個房間。我把衣服脫掉,躺在床上,頭上正面對着一個燈,這個燈光十分昏暗,照着我的眼睛。一會兒她進來了,說了一聲:“好,我先給你上麻藥。”他給我塗上了拜拜的藥膏,同時我問她:“阿姨會痛嗎?”她說,會有一點點疼,就跟螞蟻咬了一下似的疼一下就好了。先前我單純的以為就一下所有的扁平疣就頓時灰飛煙滅。她給我塗好后說了一句,先等二三分鐘,就走了,關門時臉上露出了邪惡的笑容,我害怕極了,眼睛一直盯着燈光,我以為會有麻木的感覺,過了許久也沒有任何的感覺。我躺不住了,正好我的斜方有一面鏡子,我動動腿,抖抖手,從鏡子里得知我還活着,又過了一會兒,我又憋不住了。舉着手做起來,瞅瞅我腋窩上的白白的藥膏,瞅夠了,猛的一下躺在床上,誰知頭髮黏在了上面,我心想:葯該不會蹭光了吧!到時候麻藥不夠,疼死我了。我趕緊甩開我的頭髮,“ge ge ge”高跟鞋的聲音響了起來,我知道她來了,我立馬一動不動啊,門一開,只見她端着一盤東西怎麼進來。盤子上放着一包棉簽。一個跟理髮刀一樣的東西,細一看,頭上是一根細小的針。我覺得不對勁兒,就說:“是一顆一下嗎?”她嗯了一聲。我好想翻個白眼給她。

  開始了,她先用棉簽塗開的藥膏,數了一下1,2,3……9,“天吶!”才一邊就有九顆,9顆的話豈不是得要疼九下?她拿起了那把刀,按下了按鈕那根針飛快的轉動着,發出“滋滋滋的聲音。”我的手已經不自覺了,兩隻手緊緊的握着,還沒有開“刀”,汗已經滿了整雙手,它來啦!滋滋滋的聲音像我媽要燒飯了再打煤氣。那已經碰上了我的肉了,冒起了青煙。我聞了聞,這不是烤肉的味道嗎?天吶,她該不會把我的肉給燒了吧!我輕輕的說了一聲“疼”他停了,用棉簽在那刮刮刮,颳了半天也沒下來,她就說還有一點點,她又拿起“刀”。伴隨着我的一聲“疼”,她又停了。刮刮刮,終於掛掉了。接下來她每弄掉一顆,我頭上就冒了一縷又一縷的青煙,還是在旁邊一直說掉了一顆兩顆三顆。過了一會兒,她說這邊全弄完了。就調轉身子,來到了我左腋窩旁。因為左腋窩的扁平疣比右邊的要大。我以為越大會越疼。誰知大的打下去反而疼度都不太有。

  一顆一顆又一顆……我終於憋不住了,說了一句還有多少顆呀?她說沒了。啊,我高興壞了。手也慢慢的放鬆了下來,汗也馬上沒了。她又說好現在回來給它消下毒。我又想平時不小心摔一跤,用酒精消一消毒。疼死啦!現在要消毒會不會疼啊?我就問了一下。她沒有回答我,不知是她故意的呢還是沒有聽到呢?她用一種不知名的透明液體。消毒了一下,發現也不怎麼疼嘛。最後等到晾乾。我就要回家啦! 終於要離開這昏暗的燈光了。

  從此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人的鬼話了,什麼叫跟螞蟻咬了一樣疼,我看這螞蟻怕不是變異了吧!這咬的比狗咬了還疼。扁皮尤啊,我求求你了,我打完這一次再也不會去打你了。求求你找別人去吧,別再找我了。

您正在瀏覽: 昏暗的燈光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昏暗的燈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