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和9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和9的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廣闊的森林裡,天空上出現了一炮炮煙火,原來是數字王國里準備選宰相呢!他們都是經過了重重的奧數考試的選拔,最終選出了兩位分別是穿着西服,年輕力壯的小夥子1和總愛彎着腰舉着拐杖的9。

  比賽開始了,大家都為自己支持的數字投票,一分鐘眨眼過去了,1和9的票數幾乎平等,但仔細一看1還是比9勝出一籌,於是國王鄭重宣布:“如果大家沒有意見的話,那我就選1為我國的宰相啦!”9不高興了,皺着眉心想:就他那初出茅廬的小子還能做宰相?國王啊,您可要慎重啊!僅一票只差,請三思呀!這時窗外天陰沉沉的,風也準備着戰鬥。

  9不甘心的對國王說:“尊敬的國王,我可是比那小子有經驗多了,請您務必三思啊!”1聽了9的話立刻反駁道:“英明的國王啊,這可關係到國家之大事,絕不能悔改的呀!再說國王您多麼英明呀,怎能犯下錯誤呢!”風開始了戰鬥,它拉扯着葉子,好像正要開始演奏一首交響樂!

  9大聲答道:“國王您萬不可不能選1啊!他可是初出茅廬,如果讓他當了宰相,以後國家一定富強不起來的!而只有像我這種經驗豐富能力強的人才能讓國家再創輝煌。”1不甘下風:“國王,我的經驗雖然不是太豐富但我年輕力壯呀!如果讓9當宰相的話,我看只能在醫院裡當個一兩年就死了呢!”此時,窗外的交響樂已經開始了演奏,風吹動了沙石,黃沙漫天像金粉一樣飄灑,似乎一場華麗的舞蹈準備就緒。

  9的拐杖抖得無比厲害,1見后就勸他:“您老人家氣壞了身體可不好,要不然你現在就會死的呢!”窗外的舞蹈還沒開始,但舞台上的燈光卻在閃爍,一會兒閃電,一會兒打雷,無比雜亂。

  “報——國王!螞蟻大軍已經開始從我國右側進入馬上就要攻城了!”1和9一聽立刻整裝出發,準備戰鬥。9在後方指揮士兵進攻,1則變成了一員武將衝鋒陷陣。團結就是力量啊,不一會的功夫他們便合力擊敗了螞蟻大軍,還繳獲了不少兵器。

  數字王國又恢復了平靜,1和9也忘記了爭吵……

  青山區吉林街小學四年級:楊弦歌

您正在瀏覽: 1和9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和9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