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聯歡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聯歡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聯歡晚會上有做遊戲的、有唱歌表演的、有說相聲的……令我最高興的是我參加的“拼錢”活動。 

  在營長的指揮下,我們每班派了三名男生、三名女生參加了活動,我也是其中之一。緩緩地走上了舞台,我心裡非常緊張,心在怦怦亂跳,心想:萬一我反應很慢,來不及該怎麼辦?再看看別的同學,臉上都露出了得意洋洋的表情,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正在這時,營長公布了遊戲規則:男生每人值1元,女生每人值5角,正確拼成老師報出的錢數的組可以晉級,別的淘汰。 

  第一輪,營長剛報出3元5角,我們三個男生便抱在了一起,可一算還差5角。眼看時間要沒了,阮森錕眼疾手快,順手“抓”了一個女同學來我們組,第一局我們晉級。第二輪,營長報了6元,我們三個男生又抱在一起,看二班也有三個“無家可歸”者,便請他們來我們這兒“做客”。第二輪我們又晉級。第三輪就沒有那麼湊巧了,營長竟報了一個“殘酷”的數字:2元5角!我們起身就“抓”女同學,可多了1元,其他兩人把我“踢”了出去,我淘汰了。最後男女生交換數值,營長報了3元,六個女生分成兩組,剩下也只有那些“可憐兮兮”的男生了。這輪男生全部出局。 

  這個聯歡晚會,給我們增添了快樂,也給這個兩日營活動添上了精彩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聯歡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