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大戰九頭妖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大戰九頭妖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九頭妖怪,來到了人間,`瘋狂的殺人,這件事被玉皇大帝知道拉,他派天蓬元帥豬八戒去降伏九頭妖怪。 

  豬八戒和九頭妖怪大戰了400多個回合,可還是不分勝負,豬八戒看九頭妖怪這麼厲害,連忙回天庭想玉皇大帝告急。 

  玉皇大帝一聽,十分生氣,連忙派300多年前大鬧天空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去降伏九頭妖怪。 

  孫悟空找到了九頭妖怪,大哄一聲:“九頭妖怪,今天讓你知道俺老孫的厲害!”九頭妖怪笑到:“連天蓬元帥都不是我的對手,你這隻小猴子還是我的對手?”孫悟空一聽,大怒,說:“你這個妖怪,敢對俺老孫動粗,我今天非把你斗敗!”孫悟空說著舉起金股棒,向九頭妖怪揮去。 

  我們的齊天大聖果然比豬八戒厲害,一會兒就把九頭妖怪打敗拉。九頭妖怪沒辦法,只好跟着孫悟空去玉皇大帝那兒領罪去拉!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大戰九頭妖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大戰九頭妖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