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您幸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幸苦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天空里,有許許多多閃爍的星星伴隨我。有一顆星星極為明亮,那就是我的爸爸,成長的路上有了爸爸對我的諄諄教導,才有了現在的我。我真的很想對爸爸說上一句,“爸爸,謝謝你。”

  以前,我學習成績十分不理想,因為有了爸爸,我才沒有放棄自己,在爸爸的嚴格要求和監督下,我的成績也在一點點的提升。成長的這一路上,有許許多多的事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記得我有一次晚上睡覺時,突然從甜蜜的夢中驚醒,臉部布滿了晶瑩的汗珠,像做了一個可怕的噩夢。我感到焦急萬分,突然覺得自己很無助,很寂寞。外面的狂風呼呼地刮著,樹枝上翠綠的葉子颳得滿地都是,就連有的樹的腰都顯得彎了。就在這“危急時刻”,我的父親被我叫醒了,他慈祥地望着我,眼睛里充滿了疑惑。他問完我的癥狀后,迅速地拿起了桌上的熱水袋,直衝向有水龍頭的地方……從他拿起熱水袋的一瞬間,我又一次感受到了真正的親情。有位名人曾經說過一句話:父恩比山還高,母恩比海還深。此時,我深刻理解了這句話的真正的含義。這小小的熱水袋帶給了我溫暖,帶給了我幸福,更帶給了我父親對我偉大的愛……這也讓我學會了感恩。還有每次我被打后的晚上,爸爸都會叫媽媽仔細的看看我身上被他打的傷痕。其實誰都知道,雖說我還有個弟弟,可我爸爸卻一點也不重男輕女,其實相比之下,爸爸反而對我比弟弟更好。他只是多次對別人說,女孩更該有出息,更該嚴格要求。也就是在爸爸的教導下,我才一步步的進步着。

  不知不覺中,我發覺自己漸漸長大了,現在我只想對我的爸爸說一句:“爸爸,謝謝你,謝謝你這樣教導我,你既是我的嚴師,也是我的慈父。

  四年級:慕雲夢幻伊琳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幸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幸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