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渴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小的時候,我渴望有一面天藍色的牆,我可以在上面畫:大海、天空、雲朵、浪花、向日葵、小烏龜……長大一點,我又渴望媽媽是一個裁縫,可以隨時為我做各種款式、個種顏色的衣服。再大一點,我我又渴望有一個漂亮總愛微笑的朋友,她必須有大大的眼睛和淺淺的酒窩,還願意到我家來吃晚飯,一起看動畫片,然後一起“咯咯咯”笑個不停,當我知道這樣的朋友很難找時,我又渴望爸爸媽媽能夠騰出一些時間來陪我,和我睡一個被窩,講很多很多話。然後,我又渴望做一個的郵遞員,騎着漂亮的自行車在陽光的大街小巷中穿梭。後來,我又渴望做一名作家,寫一本像《流動的花朵》這樣令人感動的書。

  那麼現在呢?我又渴望什麼?我依然渴望那蔚藍色的牆,我要在上面一個完整的家,畫出一個背着行李囊回家的爸爸。畫出兩條並肩走的鐵軌,這樣,我這條火車,就能迫不及待的走向自己幸福的未來……

  重慶江津區江津四牌坊小學四年級:寂寞與思念

您正在瀏覽: 渴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