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詩詞大賽選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詞大賽選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學校要舉行一場詩詞大賽。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參加這個比賽的。這個比賽先有班級預賽一下,最後,選擇十個同學代表班級去參加比賽。

  其實,我本來就不想參加班級的預賽的。而媽媽對我說,你也背了一些古詩了,去參加一下,試試也行,如果能夠選上固然好。但如果真的選不上的話,那就當體驗了一下。於是,我就抱着試試的態度參加了班級的預賽。

  中午午自修的時候,老師就發下來了古詩詞的試卷。我一看試卷,總體感覺還是行的。因為大部分我還是知道的,但也有一些我是不知道的。對於不知道的,我也只能瞎編亂造了,總不能空在那裡,這樣也太難看了吧!就這樣,我會做的我就做好,而不會做的我就亂造,說不定被我造對了呢!

  等做完后,我就能等待着結果。不過,很快地就揭曉了。我終究是沒能被選上這次詩詞大賽。其實,我考的也並不很差。總分是一百九十七的試卷,而我考了一百三十五。可我還是落選了。不過,我並不灰心,來年我一定會再戰的。

您正在瀏覽: 詩詞大賽選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詞大賽選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