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貼鼻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陸老師走進教室,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滑稽可愛的小丑,可美中不足的是它少了一個鼻子。原來,陸老師要讓我們玩“貼鼻子”的遊戲呀!

  首先“登場”的是吳??r同學,陸老師把紅領巾小心翼翼地蒙在她的眼睛上,給她一個紅色的“鼻子”,並讓她原地轉三圈。

  只見吳??r同學摸索着走到黑板前,把“鼻子”貼了上去,頓時,全班哄堂大笑,原來,吳??r同學把“鼻子”貼在了小丑的右邊。

  接着是劉平嘯同學,他也把“鼻子”貼歪了。看到這麼多同學都鬧了笑話,有的同學眼淚都笑出來了,有的同學捂着肚子,笑得前仰後合。

  該周展銳同學“上場”了,只見他轉了三圈,拿起小丑的“鼻子”準備貼上去,可是,細心的他感覺不對,便一點一點的往正確的地方移,其他同學也大喊着:“往右,往右!”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經過三番五次的調整,周展銳同學終於把“鼻子”貼了上去,“鼻子”剛好“長”在小丑眼睛的下面,頓時,全班掌聲如雷,周展銳同學也興奮極了。

  雖然“貼鼻子”是個老掉牙的遊戲,但是我覺得它特別有趣。

  上海閔行區鶴北小學四年級:干雪莉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