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貼鼻子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貼鼻子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們在班上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貼鼻子遊戲。

  老師先是在黑板上畫了個胖嘟嘟的大頭娃娃,瞧!那娃娃圓圓的臉,水靈靈的眼睛,美中不足的是缺少了鼻子。接下來,老師宣布了比賽規則:每組推選出一名參賽隊員,戴上眼罩,原地轉三圈,只要將鼻子貼在大頭像正中,便可取勝。

  活動開始前,同學們都躍躍欲試,十分地興奮、期待。有的同學甚至認為小菜一碟,對於貼鼻子的比賽充滿了自信。

  首當其衝的是小邱同學,只見她戴上了眼罩,轉了三圈后就轉得暈頭轉向,分不清東西南北,不是撞到了桌角,就是撞到了講台,惹得同學們哄堂大笑,那一組的同學着急了,衝上前去當起了指揮,可小邱像喝醉了酒似的,根本不聽指揮。最後竟把鼻子貼到了牆上,同學們笑得都快笑岔氣了,連她自己也被逗笑了,班上充滿了熱鬧的氣氛。

  第二個上場的是班裡其貌不揚的小寶同學,他胸有成竹的的戴上眼罩,一副穩操勝券的模樣,彷彿挺在行,他快速的轉了三圈后,大步流星的朝黑板徑直走去,猛地一貼,班上突然安靜了,過了幾秒后同學們沸騰起來,絕了!小寶同學把鼻子不偏不倚地貼到了娃娃的正中。有的同學為了看得更清楚,居然站到了桌子上,扯長了脖子,使出吃奶的勁兒拚命的吶喊,臉紅得像關公一樣,班上響起了一陣熱烈而持久排山倒海般的掌聲,張老師也豎起了大拇指,意外地對我們說:“人家小寶同學個頭雖小,卻是隱藏的實力選手,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貼鼻子遊戲繼續進行着,同學們貼的鼻子可謂花樣百出,有的貼的鼻子貼到了耳朵上,活像一個耳環,有的貼到了眼睛上,彷彿長了個瘤子,還有的貼到了臉外,但始終沒有一個人超過了小寶。

  遊戲不知不覺進行到了尾聲,這看似簡單的貼鼻子做起來卻很難,只要我們被蒙住了雙眼,我們就會像只無頭蒼蠅,迷失掉方向。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貼鼻子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貼鼻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