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白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白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陽光十分的溫和,媽媽中午吃完飯以後,就搬着凳子到陽台上去了。我還以為媽媽在曬太陽,就跑過去找她,沒想到媽媽竟然在對着鏡子拔白頭髮。

  我走到媽媽的身邊,用手輕輕地撥着媽媽的頭髮,看見媽媽原本烏黑亮麗的頭髮中,夾雜着絲絲白髮。這些白髮在我的眼裡十分的刺眼,我沒想到媽媽才三十多歲,就長出來白髮了。

  我很疼媽媽,看來一定是媽媽為我操勞的太多了。在我小的時候,媽媽的手十分的柔嫩,我很喜歡牽着媽媽的走在街上,但是現在,媽媽的手在勞動的過程中變得日漸蒼老,白髮也是因為媽媽操勞太多,日益增加。不,我的媽媽還很年輕,我不想讓媽媽這麼早就老去,我以後一定會多聽媽媽的話,不惹她生氣。

  看着媽媽的白髮,我的心中思緒萬千。媽媽為了我還有這個家庭,付出了實在太多太多,我應該好好珍惜媽媽現在為我創造的一切,努力學習,將來有足夠的強大的能力,來給媽媽更好的生活,回報她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白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白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