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一個普通而深刻的話題。春天的小樹,經過狂風暴雨,至如今已經長成蒼天大樹,這是成長。夏天的小草,經過風吹日晒,如今變成草原上的將士,這也是成長。

  現在的我,已拋開童年的稚嫩,正邁向青春起,當心情被長大的自豪籠罩時,各種成長的煩惱也接踵而來。

  當過去的時光,漸漸的隨着時間的流逝,迎接來的不是美好而是幸福,這是成長。

  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漸漸變得不一樣了,我成長中的煩惱變得越來越多。

  當我漸漸地懂事了,我的煩惱也慢慢地增加了許多,比如學習上的煩惱,作業一天比一天多。腦子裡的事情也多了。我明白、懂得,我現在長大了。

  有人說,成長,就應該承受一切;要學會成長,才能長成!

  成長中的你我,也要不斷的鞭策和寬慰自己,讓所有煩惱變成快樂,讓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更加精彩。讓我們能從煩惱中獲的責任,伴隨成長的過程,勇往直前,搭上一艘“快樂號”小船,風雨無阻,駛向前方美好的未來!

  這就是我成長中的煩惱。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一班六年級:吳霞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