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螞蟻是團隊合作的典範,但植物中也有團隊合作的典範,它們就是爬山虎的葉子。

  爬山虎的葉子成深綠色,從葉背面可看出莖稱為葉脈。在主葉脈上有許多小葉脈,葉柄看起來像一個“大”字這與爬山虎的習性有關:爬山虎生活在城市與樹林之中只要種子一落地爬山虎就像老虎在找食物順着地面,貼地生長,一但遇到樹木或樓房依舊不怕艱難的生長,所以平衡力對爬山虎像水。光,空氣一樣重要,沒有了平衡力爬山虎爬,無論爬到什麼東西上都會落下來。因此爬山虎變成了“大”字型,頂上的葉子最大,兩旁的葉子長而寬,底部的葉子細而短,很有觀賞價值。

  不僅爬山虎外形好看,而且它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爬山虎每爬件東西都會摔下來多少次,但它永不放棄一次又一次。

  葉子是一種微不足道的植物,但它們永不放棄。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與借鑒。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