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遊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自從上學以來就玩過無數個遊戲,可是我玩的這些遊戲讓我沒什麼印象,但有一次,扔沙包的遊戲讓我仍在回味。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出來玩沙包。

  我們挑出來兩個小夥伴,讓他們兩個相距5米的地方面對面站着。我們這些跑動着則站在他們兩人中間,跑動來躲避沙包。

  開始了小黃和小綠站在各自的地方。小黃拿着沙包亮相,直接扔向小白,小白立馬就被ko了。他只得垂頭喪氣地走下了場。這時沙包從我的頭上跨過去,而小青則手疾眼快,一把接到沙包加了一條血。

  可是小黃魚小綠太厲害了。不一會兒就剩下我小青和小紫三位選手了。此時我已經有六條血了,小青與小紫也都在五條以上。

  小黃魚小綠見我們快勝利了,便從低處扔。眼看不行了。我急中生智,將我的血全給了小青,現在我們勝利了。

  這次扔沙包讓我明白了遇事要思考。如果斷了一條路,就從新的方向思考。

您正在瀏覽: 一次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