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記一次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記一次遊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不光要外表美,最好的人就是心要美,因為“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如果你打扮得不是很漂亮,而別人喜歡你是因為你有一顆善良的心,總是幫助別人,自然別人就會喜歡你。

  今天下午在市委黨校參加小記者特訓的第二天,王老師跟我們一起玩了一個遊戲——找漂亮朋友。我們玩這個遊戲真是又緊張又快樂啊!

  這個遊戲一共進行了四個回合。

  第一回合,我們大家的答案的都不一致,有的選“1”,有的選“2”。但是在我們的討論下,我們這組決定選“2”,老師終於公布答案了,一片歡呼聲,當然我們這組也不例外。耶!我們對了。

  第二回合,第三回合都過去了。第四回合開始了,我們的答案還是不一致,不過在我們認真的討論下我們決定選“7”。老師要公布答案了,激動人心的時刻也來到了。耶~~又贏了。

  這個遊戲使我明白了只要一個人的心靈美,她(他)就是真正的美!

  永定縣鳳城鎮實驗小學六年級:王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靈——記一次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記一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