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遊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難忘的遊戲 

  星期四下午,老師帶着我們全班同學在教室里做遊戲。 

  老師在黑板上寫出了許多我們認為很寶貴的東西,讓我們選擇五樣最寶貴的東西。我選擇了生命、時間、家庭、朋友、學校,因為如果我沒有這些東西,就無法生活在這個世界里。 

  在以上五樣東西選擇好后,老師讓我們在這些東西里去掉一個。我的心裡覺得很猶豫,可我還是咬了咬牙,最後,我選擇了朋友,心裡覺得很悲傷,很難過。我選擇失去朋友是因為這五樣東西我都喜歡,可是為了這個遊戲能順利進行,我只好狠下心,選擇了朋友。 

  我們去掉一個后,老師讓我們再去掉一個,我們全班同學一起尖叫。可我們都選了,我選擇了學校,因為我覺得如果在剩下三個里選一樣跟這個交換,那我肯定不幹,因為那三樣是我最寶貴的東西,我寧願永遠不上學,也不要失去親人、生命還有時間。 

  我們選擇好了之後,老師居然主我們再去掉一個。這時,全班同學發出了高分貝的尖叫聲,心裡都帶着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可我們都選了,這時,有位同學竟然哭了。我開始選了,心裡猶豫不決,最終,我忍痛選擇了時間,選的時候也在向上天祈禱:千萬不要讓我們再去掉了一個啊,否則我會崩潰的。 

  果然,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老師讓我們再選一樣去掉。這時,全班同學都大叫起來,那聲音居然超過了幾萬分貝了,我感覺整個校園震得搖晃起來,那個哭了的同學叫得最大聲不過了。我心裡非常痛苦地選擇了,你們肯定想不到我居然選擇了生命,你們可能認為我很傻,會去掉生命,但是讓我什麼都沒有,一個人孤獨地活在世上,還不如死了的好。雖然我不願意我的家人痛苦,但他們不是一個人,所以感覺不到孤獨,這樣我選擇去掉生命。 

  最後,老師挨個問我們剩下的是什麼,我們都懷着悲傷的心情報告。老師意味深長地對我們說:“這只是一個遊戲,你們去掉的東西並沒有真正地失去,所以你們要珍惜這些寶貴的東西。”同學們都點了點頭。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遊戲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