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趣事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趣事五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上稀奇古怪的事兒,多着呢,今天我來給大家講講。

  不是每個班上都有班長,副班長,學習委員嗎?我們這幾個傢伙搞笑的很。(註:班長,副班長,學習委員都是男生)

  下課十分鐘,學習委員找我借發卡,我問為什麼,他不告訴我,隨後我才打聽到,他們幾個要舉辦選美大賽,用短短的十分鐘來舉辦。班長,副班長,學習委員,把女生的發卡全部借來,公平的分了。

  冉苓波站在講台上說:“請大家聽我說,比賽規則是這樣的:選九個女生上台當髮型師,三個人一組,五分鐘的時間,分別給三位男生選擇他適合的髮型,並把它設計出來。剩餘的女生當觀眾,給他們評分,最高十分,請自願上台的髮型師,請趕快上台。”冉苓波在台上津津樂道的說著。我想:我才不去,我要當觀眾。”過了一會兒,莫鑫帶頭上去了,張涵也上去了,剩下的想去的也陸陸續續的上了講台。

  “現在,我宣布,比賽開始。”張涵聽到“開始”兩字,急忙忙活兒起來。莫鑫也不例外,她早就想好了,急忙拿起橡膠圈,設計起來。“加油!加油!”台上的設計師們一點兒也不急,台下的我們急得不得了,真是“皇上不急太監急。”

  “開始倒計時,五,四,三,二,一,時間到。現在開始分組,張涵這一組為第一組,莫鑫這一組為第二組,秦江蓉這一組為第三組,請我們的“模特”上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他們三個簡直成了怪物,班長頭髮較長,綁了兩個小辮子,滿頭的花呀,發卡呀,什麼的。副班長扎了兩個馬尾,也是滿頭的花,學習委員最慘,他的頭髮最長,最多,前面扎一個馬尾,中間盤起來,兩邊的頭髮梳得直直的,每根頭髮朝天上翹。別提多搞笑了。

  最後,秦江蓉贏了,班長,副班長,學習委員,他們三緊緊地擁抱,熱烈的接吻。

  “啊,我要吐了。”“好噁心。”…… 六年 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學校趣事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趣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