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一次遊戲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一次遊戲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遊戲癮 

  今天我和媽媽去新華書店看書,看了一個小時,我們都有些疲倦,在媽媽要推車帶我回家時,我看到了G3手機賣場,就問媽媽我可不可以進去玩一會兒,媽媽很從容地說:“可以”媽媽的話音未落,我的心就飛進了蘋果手機里,我想同學們都有蘋果手機,我今天要好好的過過癮,說著我就開始偵查手機里的遊戲,哇 遊戲真多啊 什麼《深海捕魚》、《飛刀忍者》、《快刀切水果》樣樣都有。看的我手上痒痒的。 

  我看了看《飛刀忍者》想這麼勁爆的名字 一定很好玩吧,於是我打開遊戲網頁,興奮地開始亂打一通。一不小心 我的生命值就全都費光了,這回我熟悉了賽道,就開始好好地玩,這次我玩得非常牛,從一個菜鳥忍者一下變成了修鍊了幾千年忍術的忍者,可謂是忍者無敵,勇者無懼!後來,我從業餘遊戲欄里發現了快刀切水果,這個遊戲可是我再也熟悉不過的,同學們的手機 平板電腦上都有這個遊戲,以前讓我很是羨慕,今天我終於可以超越他們了。因為我曾經從好朋友洪睿果的電腦里玩過這個遊戲,也算得上是老手了,二話不說 我又回到了曾經在洪睿果平板電腦中快樂的感覺。我壯氣十足地按了開始,水果案板上跳出了各種各樣的水果,還有笑臉一樣的外表,好像是在說:“你這個大笨蛋 ,有種你就來切我們呀,我量你一也切不到。”我便把那可惡的火龍果一刀兩斷,其他的水果嚇得屁滾尿流,想要逃跑。可我的水果刀也不是好欺負的,正下面等着他們呢!玩了這麼長時間,我又想過過其他遊戲癮了,就打開了《深海捕魚》,我心裡樂滋滋的,我肯定能不到很多漂亮又活潑的小魚,但是看起來小魚並不配合 ,它們拼了命地逃跑,可我是神馬人物啊!小魚們一隻又一隻的上了鉤我的錢也就一點一點的變得越來越多,真是高興死了! 

  下一次我會再來的我的蘋果電腦!

您正在瀏覽: 過一次遊戲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一次遊戲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