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玩一次逃跑吧!少年。

  想必有些人玩過逃跑吧!少年這個遊戲吧。我最近玩了一次。

  遊戲匹配角色時,我心想:還好已經超凡大師了,可以與七個隊友一起大戰兩個追捕者,我也把道具全集齊了,可以應付。但是匹配時只能挑六張道具卡。好了,六個失憶者,兩個小學妹,準備大戰一個女特工,一個機器人!

  開始了。照道理開局往上走。鑰匙剛取到四分之三時,兩個人傳送過來了,我們六個人落荒而逃換鑰匙取,小學妹們勇敢地與她搏鬥。我開了三個補給箱。我們趁機拿了三個鑰匙,兩個小學妹死亡倒計時的消息也傳來了。我們達成了一致的對策:四個失憶者去打追捕者,我們倆救人。我捏着迫擊炮破壞了禁閉室,投了腎上腺素和醫療箱。她們逃出來了。我們決定,我們四個帶迫擊炮和手榴彈的失憶者去打兩個追捕者,剩下的人去拿鑰匙,拿鑰匙的人互相照應。我們立刻放肆拿鑰匙勾引追捕者,他們上鉤了。我們準備了充足的錢。我們兩個人不停地用迫擊炮打,不停地換彈匣,另外的不停地扔手榴彈,扔完了幫助我們。打死後,我們立刻傳送到逃生門那邊。

  我們順利地打開了所有逃生門,且四棵樹每棵樹上占倆人。我們再次打死追捕者后,我們浪了會,我開了37個補給箱,累計40個。我們露着勝利的喜悅逃出生天啦!

  我懂得了:團隊合作,是最好的協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