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遊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次遊戲 

□ 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 趙躍名丞

  從上小學到現在,我經歷的大大小小的事已不計其數。其中,大多也已忘記的差不多了,然而,有一件小事卻使我一直記憶猶新,那是我上小學六年級,全班同學過“六·一”玩貼鼻子遊戲時發生的。 

六月的夏天,草長鶯飛,鮮花盛開。校園內歡歌笑語。各個年級的同學們在教師的組織下,正以做遊戲的方式歡慶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我和本班的周洪健、王典、鄭榕等十幾名人一組玩貼鼻子遊戲。 

遊戲開始了,王典先貼。首先,我們用紅領巾蒙住他的眼睛。然後,讓他原地轉三圈。最後,把紙鼻子遞到他手上讓他去貼。隨着王典的手起手落,周圍爆發出一陣哈哈的笑聲,原來,王典將鼻子貼到臉譜的腦門上了。 

接下來是鄭榕貼,周洪健、左晗一……他們誰都沒貼准。 

輪到我了,就在王典給我蒙紅領巾時,我趁大家不注意往上推了一下紅領巾留出一條縫。轉完三圈后,我舉着鼻子向前走去。“叭”,紙鼻子貼在了屬於它的位置上。 

嘩……身後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王心楊還跑過來給我發了一份獎品。 

望着這獎品,聽着掌聲,我的臉一下子紅了,這掌聲彷彿一下子震醒了我那顆原本誠信的心。雖然我得到獎品了,可我的誠信的心卻丟了…… 

“我不能要這獎品,我剛才是把紅領巾留了一條縫,才把鼻子貼準的。”聽了我的話,同學們全愣住了。 

嘩……愣了幾秒鐘的同學們又鼓起了掌。 

我知道這掌聲是為我又找回了誠信的心而鼓的。 

事情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我卻一直記着它。

  指導教師:肖本工。

  撰

  稿:吉林省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趙躍名丞 



  話:13943638120、13943608285 

電子郵箱:zhaoyuemingcheng、9443 

撰稿時間:2007年5月18日 

文稿線索來源: 筆者親身體驗 

郵政編碼:137000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