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滴和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和大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水滴聽說大海很大,它得意洋洋地說:“沒什麼,等幾天我和他一爭高低,看誰大一些!”

  兩天後,小水滴坐上了“快樂”,在途中,他不停地上躥下跑,一副嬌氣的樣子,還不停地整理自己的花格子襯衣、領帶和長褲,它還夸夸其談,向其它旅客講述自己的歷險故事。

  到了車站,小水滴下了“快車”,它向茫茫大海喊道:“大海,你在哪裡?”聽到一個笑聲,說:“我就在這裡,你要幹嘛?”我要和你比誰大誰小!”小水滴信心十足地說。”呵呵,你在哪兒,我看不見你!我恐怕要用幾千倍的放大鏡才看得你呢!”大海笑道。

  小水滴朝四周望去,只見一片茫茫,天和水連成一片,他感嘆道:“哎——,我還以為自己是天下第一大的呢,結果不是。”大海說:“如果沒有你們這些小水滴來和我在一起的話,我恐怕還是一個凹下去坑呢!”

  小水滴懂得了不要太驕傲自大,要謙虛。

  小水滴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做了一個謙虛的小水滴。

  四川成都成都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楊曦越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和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和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