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人和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和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老人在海邊的沙灘上建了一座小草房。

  老人每天都要靠勞動打漁來養家糊口。一天,老人又出去打漁。可是一連打了十幾網都沒有打到魚,眼看就要黑天了。‘‘老天啊,眼看就要黑天,要是我再打不到魚,今天的飯也吃不着了!’’

 老人又打了一網。網裡很沉,老人急忙拉起網。只見網裡有個瓶子,裡面還有一張紙。老人看看紙說:‘‘老天,您是最公平的!’’

 老人連忙把瓶子緊緊包起來,把紙埋在土裡,急急忙忙地跑到當鋪,把瓶子穩穩地放在桌子上。當鋪老闆看看瓶子說:‘‘不錯,這個瓶子至少10個銅幣。’’

 老闆說他賣不賣,老人立刻答應了,因為10個銅幣可是很可觀的一筆錢。老闆拿出10個銅幣。

  老人得到了10個銅幣,立刻跑回家去,妻子看了也很高興。他們在大街上買了一棟小屋,買了漂亮的衣服,買了大魚大肉好好吃了一頓。老人真想把小草屋買了,可是一想到在那裡甜甜蜜蜜的60年又狠不下心。不久,他們在小屋裡住膩了,便回到海邊的小草房,小草房沒有了他們的修理已經快塌了。老人用了3.2銅幣邊讓小草房變得漂漂亮亮,還有一個小花園呢。

  以後老人便再也沒有露面,不知道是死了還是在海上漂泊。反正老人和大海是永遠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老人和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和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