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魚和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和大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里,生活着一條快樂的小魚。小溪里長滿了豐盛的魚草,還有一群快活的小夥伴,它們一起玩耍、嬉戲,日子過得十分快樂,十分幸福。

  可是有一天,小魚對這種寧靜的生活感到厭倦了。於是,它漫無目的的游着,游着……一天,小魚來到了大海邊,它看到霞光照在海面,一望無際的海面泛起了粼粼波光,小魚看到眼前這一切,它驚呆了。

  “美極了!”小雨從內心發出了一陣讚歎。

  小魚問大海:“大海,我是一條來自小溪的魚兒,我想到您的懷抱里生活,好嗎?”

  大海回答說:“行,大海是可以容納一切的。但是,大海里的生活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它充滿了危機和挑戰,當然,擁有更多的是鍛煉和成長的機會,你要考慮清楚。

  小魚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游到了大海的懷抱中去。從此,小魚開始了大海里的生活。

  在大海里,小魚沒有一個朋友,它感到十分寂寞,十分孤單。大海波濤翻滾,掀起了一陣陣海水,小魚隨着海水上飄下飄,被轉得六神無主,暈了過去。不知道過了多久,大海恢復了平靜,可小魚還沒有完全清醒,正當它傷心地哭泣時,一隻大魚磨磨牙向它撲來,幸虧小魚眼疾手快,小魚迅速躲到一個小石洞里,小魚鑽了進去,大魚身子大,沒法進去,只好善罷干休,小魚也長出了一口氣,慶幸又躲過一劫。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少年,小魚克服了許許多多困難,度過了許許多多寂寞的春夏秋冬,小魚在大海里堅強的奮鬥着,慢慢成長。

  突然有一天,大海對小魚說:“祝賀你,孩子,你已經長成了條強壯的大魚了。”

  小魚看看自己,可不是嗎,自己真的長成了一條大魚。

  大海語重心長地對小魚說:“孩子,只有經過磨練,才能成為強者。”

  小魚聽了,幸福地笑了,它向大海深處游去,它知道,自己已經是生活的主人了。經過大海的磨練,小魚相信自己可以面對人生種種和困難挑戰。

您正在瀏覽: 小魚和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和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