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追人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追人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奶奶要給我殺只公雞,老叔剛要捉雞,我急忙攔住他∶“好叔叔您是天下最可愛的人!抓雞的美差就交給我吧!”老叔滿口答應。 

  我挽起袖子,看準又肥又壯的‘一頂紅’猛撲上去,可那該死的公雞逃得飛快,一下跑開了,我卻摔了個‘嘴啃泥’,這下子我可火了,像個小瘋子一樣窮追不捨,嘴裡還不停的喊着∶“讓你跑!讓你跑!”可追了半天,連雞的一根毛都沒有碰到。‘一頂紅’安然無恙,我卻累得滿頭大汗,直喘粗氣。 

  這時,爺爺遞給我一個包子,我一邊吃,一邊追,補充了體力,跑起來更有勁。雞好象聞到了包子的香味,轉過頭來。我還以為它再也跑不動了,就向前走了兩步,可雞也探着脖子向前走了兩步。我覺得不可思議,就又往前挪了幾步,誰知,這傢伙竟向我撲來,啄我的包子。 

  “媽呀!”我撒腿就跑,一邊跑,一邊哭∶“快來人啊,雞啄人啦!”老叔聞聲跑來,趕跑了公雞。 

  我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哭訴自己‘危險’經歷,哪想到,我卻變成大家的笑料,媽媽笑彎了腰,奶奶笑得流了淚,爺爺早已合不攏嘴了,老叔也躲在旁邊偷樂…… 

您正在瀏覽: 雞追人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追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