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友重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友重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友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老友作文

  我有一個老朋友,但他又可以算是新朋友,因為我們已經好幾年沒見了。

  一次籃球課上我放水壺時,突然看見一個上面寫着“王則懿專屬”5個字的水杯。我想:這不正是我那個好久不見的老友嗎?我正想着,突然一隻手拍了下我,我猛地轉頭一看,就是那個拍我的人,那人正是王則懿!

  我問他,“你咋在這裡?”他說:“你應該知道的,以前我和你還上過籃球體驗課呢!”

  我慢慢想起來了,感覺一切就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樣。於是我們聊起了以前的一些“遊戲記錄”,也就是以前一起玩的那段日子,慢慢又重新混熟了。

  上完課後,他說他能去我家玩,於是等我們下了車后,就“飛”到我家門前,開了門就衝到我的房間瘋玩起來,可是好景不長,我一會又要去課外學習了,在此期間,他去了我另外一個家,當時我上課的狀態一隻處於恍惚之中。等我回家后,我和他玩了會遊戲機,然後他就回家了。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他了。

  王則懿,我們何時還能再見呢?

您正在瀏覽: 老友重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友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