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期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遐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要到暑假了,你準備幹什麼呢?是不停地玩,然後補暑假作業?還是按老師安排的內容,一天一天做作業?或者像我這樣,由於家長給自己安排許多課程,不得不在家先把暑假作業先作完?像我這樣的,日子肯定不好過吧!可是,在這麼“難熬”的日子裡,我卻很想很想有一個美好的夢,來消除我一切的煩惱。 

  我想有一個夢,在夢裡,我要變成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我要遇到的不是王子,我只想碰到一個小男孩,一個能讓我吐露心聲的知己。 

  說不定我和他會一起來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那裡山清水秀:一朵朵花兒綻開了笑臉,傳來了陣陣濃郁的清香;在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地上,一群孩子正在嬉戲;小溪丁冬的聲音,像正在歌唱的百靈,悅耳動聽;一座座此起彼伏的青山遠遠的襯托着這裡美好的景色。我和他躺在草坪上。歪了歪頭,只見他已經閉上了眼睛。又動了動頭,明麗的太陽正照耀着世間的生靈。我也閉上了眼睛,感到心中暖洋洋的。沒過多久,我就坐不住了,站起來,同他一起嬉戲。我們手拉着手,一起向一個方向跑去,身邊地綠色好像也跟着我在跑,一起跑,跑向遠方。漸漸地,我會又有些迷糊了。 

  等我在次在夢裡清醒了,我要看到小男孩的臉。我站好,然後和他玩起遊戲了。我正在和他玩“躲貓貓”呢!我找,他藏。找着找着,我發現了一片草叢,猜想他一定會躲在草叢裡的,便拔開草叢,大聲叫:“我找到你了!”誰知,眼前卻是媽媽的身影……“起床啦!”媽又在那叫了,“該上課了!”於是,我會爬起來,又無精打采地干起了自己的活。

您正在瀏覽: 假期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