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提到水,大家一定很熟悉,因為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可我卻有時喜歡水,有時不喜歡。

  我討厭水,是因為它們必須裝在密封的東西里,一旦破裂,就不可收拾。有一次,我的水瓶沒擰緊,結果課桌濕了一大片,當我發現時,水都留到地上來了。我很生氣,褲子都濕了,地上到處都是水,要是被人看見,還以為我尿了褲子嗎?我趕緊拿起抹布,往褲子上胡亂抹了幾下。真是的,不但書包濕了,褲子濕了,還沒水喝了,真是氣死我了!

  在我喜歡水時,是在我學要他的時候。我最難過的時間是第四節課,有時是體育課,到了最後一節課,水差不多都喝完了。當我氣喘吁吁的走進教室,我多想喝水啊,一看,瓶子里空空如也,那是我多渴望水,看到別人仰起脖子大口喝水,我只能咽唾沫,唉,想想我多可憐哪!

  儘管這樣,水仍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要珍惜它。

  四年級:李梓妍

您正在瀏覽: 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