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蟲旅行肥胖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旅行肥胖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看暑期就要結束了,蟲蟲在家閑得無聊,打開同學錄,發現一百個同學有九十九個都去了家鄉,只剩下了一個叫圓骨碌同學的家鄉還沒去,他才想起,圓骨碌是四年級一班的學生,是個小胖胖,一看他們的家鄉叫肥胖村,蟲蟲很好奇,決定到肥胖村去旅遊!

  蟲蟲到飛機場訂購了機票,一看上面的航班時間竟然是當天的23:30,這可把蟲蟲嚇壞了,蟲蟲趕緊跑回家去,結結實實的睡了一個大覺,直到晚上十點多才起床,收拾好東西急急忙忙往機場趕去。到了機場,飛機早已在原地等了多時。蟲蟲上了飛機,飛機座位早已被搶光了,但他仔細一看,飛機上全是肥婆胖嫂,每人都坐了兩個座位。他才想起前幾天市裡舉行了胖嫂大賽,原來全是肥胖村來的呀!蟲蟲好不容易才和一位瘦一點點的阿姨坐在一起,歷盡“千辛萬苦”才來到肥胖村!

  蟲蟲走在大街上,發現這裡與其他城市沒什麼兩樣,只是這裡的每個人都胖得像個大圓球,蟲蟲正在到處遊玩時,耳邊傳來一陣“得啷得啷”的警報聲,兩個圓溜溜的警察把他押上了警車,原來蟲蟲的體重在肥胖村不合格,警察每天給他喂四頓飯,每頓的飯量都超常,就這樣過了兩天,蟲蟲的體重重原來的七十八斤上升到現在的兩百斤,他一滾一滾的來到了圓骨碌家,玩了三天,又長了十斤!

  他在圓骨碌的護送下,來到飛機場,搭了回家的航班,回家后,蟲蟲把他的經歷告訴了家人,他在家人的幫助下,終於回到了原來的“苗條身材”!

您正在瀏覽: 蟲蟲旅行肥胖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旅行肥胖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