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敗仗”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敗仗”之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七月三日,是我們到學校拿成績單的日子。我心裡還真是七上八下的,對考試成績沒底,是要沒考好,肯定又沒好日子過。

   老師先發的是學習報告書,我看了上面的成績:語文A、數學A、英語B,自我感覺還可以。可後來聽了老師的報分,我就慚愧起來,語文88分、數學94分、英語73分,語文得A還是參考了平時的成績,英語也是一樣。

   老師說我這次沒考好,打了一個“大敗仗”。真是一份汗水,一份收穫啊!考試前一段時間我有點放鬆自己,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成績。

   語文考得不好是因為詞語盤點沒有過關,很多詞語還不會默寫;日積月累不會背,有些字不會寫;還有些要求背誦的課文沒有背熟,背了後面忘了前面,背了前面忘後面,生字詞不會寫,不會用。看來語文還非得多讀,把該背的背下來該記的記下來。

   數學雖然得了九十幾分,但也不理想,朱老師說我計算能力還要提高,肯定是計算又丟分了,這是我知道的。四則運算我沒學好,該記的定律、概念我沒背熟,有的背熟了也不會用,有一些概念我還根本不懂,數學廣角裡面的好多題我還不明白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平時老師媽媽提醒我要加強練習,我總是不以為然的,想不就是馬虎了一點,算錯了有什麼了不起的,以後都是用計算器算了。沒想到這次又在這上面吃虧了,計算是數學的基礎還真的沒錯。

   至於英語的成績的確是反映的我的真實水平。課文中的單詞、句子我不會讀、不會寫,別說是四年級的,就是三年級的有好些單詞、句子我都還不會。考試時的聽力部分我全是蒙的,聽着播放機我簡直就是在聽天書。日後我一定要加強自己的聽、說、讀、寫訓練。

   這樣的文章我寫了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希望這是我的最後一次,關鍵不是在寫,而是要做到,要說得到做得到。媽媽你就看我的表現吧,我不想再看見你那傷心失望的樣子。在小學的最後兩年中,我會加倍努力,爭取達成到你對我的要求。

  李小四(一)班

您正在瀏覽: “打敗仗”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敗仗”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