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在家裡我就像一株幼苗,爸爸媽媽把所有的陽光和雨露都傾灑在我身上,精心呵護我成長。

  有一次夜晚,我發高燒近40度,滿臉通紅,爸媽徹夜不眠,守護在我身旁。在迷迷糊糊之間,我感覺到了有人一會兒為我擦汗;一會兒為我換背巾;一會兒為我測體溫……凌晨3時多,想上洗手間的我睜開了雙眼,映入眼帘的是媽媽布滿血絲的雙眼,爸爸得知我的意圖后,二話不說就背起我,走向洗手間。回來后,媽媽端着一杯白開水,關愛地送到我的嘴邊,我剛喝一口,就感受到了父母濃濃的愛。此時,父母是我的守護天使。

  其實,父母的愛不一定體現在溫柔上面,有時也體現在嚴厲上面。有一次,我給媽媽檢查寫字作業,媽媽一看,雙眉緊鎖,毫不猶豫地撕成二半,嚴厲地說:“重寫!”我一臉不爽,無可奈何地重寫了一張,遞到媽媽面前,聽到的還是嚴厲的一句話:“再重寫!”我委屈萬分地走到爸爸身旁,尋求“救命稻草”,爸爸卻一臉嚴肅地對我說:“這就是不用心的代價。”我聽后,失望地走回房間,只好認真地又寫了一張,我忐忑不安地交給媽媽,只見媽媽會心一笑,說:“過關。”此時,父母是我成長路上的指明燈。

  父母在我心裡就是鐵鑄的大山,我是山角的一顆幼苗,我依靠在他們緊實的臂膀上。我想對父母說:“我愛你們!”

  四年級:陳欣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