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最美好的情感,在人類的生活中,愛無處不存。我這次寫“父母的愛”雖然是一些普通的小事,但裡面卻包含着父母對我們深深的愛。

  說到父母,他們是生我養我的人,為了我們的成長,也費了他們的不少心機。從小教我們走路、吃飯、說話、寫字、認字,一步步走上學習的階梯,走上成長的道路。

  慢慢地,我們開始懂事、長大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年輕漂亮、氣質非凡的媽媽,天天在家務,工作和照顧我們的籠罩下,額頭也越來越多皺紋;等我們懂得回報、感恩是,才發現,原來英俊瀟洒、風度翩翩的爸爸,日夜操勞,每天工作到深夜才能睡覺的情況下,才知道,父親的眼裡布滿血絲卻不能睡覺,工作的時間在他的臉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迹,

  記得在我五歲生日時,媽媽做了一大桌子我愛吃的菜和一些青菜。吃飯時,爸爸一邊不停地往我碗里夾菜,一邊還不忘說:“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吃多點,待會我們好好慶祝慶祝。”我知道,父母只是把好的都讓給我,而自己只是吃一些青菜。想着,我也給父母夾菜,他們互相看了看,笑了,笑得那樣甜。

  大家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以前我常聽見這句話,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報答父母,讓他們過上好日子!

  廣東中山火炬開發區第一小學四年級:雨濕的琉璃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