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無價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來自於父母的愛,件件往事,都令我十分感動。

  聽媽媽說,我十歲以下晚上的睡相十分難看,常常是到十點鐘,大半個身子就露到被子外面了,可令我奇怪的是:每天早上起床,我的被子都是蓋得整整齊齊,身子一點兒也沒有露在外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疑惑不解,於是,我打算一探究竟。

  這天晚上,我閉着眼睛躺在床上,盡量使自己睡不着。可過了有一個多小時了,還是一點兒動靜也沒有。我十分着急,也十分想睡覺,便迷迷糊糊地閉上了眼。這時,我隱隱約約感覺門輕輕被推開了,於是我一下子被驚醒了,眯起眼睛一看,噢,是爸爸來了,見他向我這邊走來,我便趕快接着假裝睡,還眯着一點點看着,只見爸爸替我掖了掖被子,然後把我露出來的小手輕輕地放進被窩裡。這才悄悄離去。頓時,四周又是一片寂靜。原來如此,我心中的謎團終於解開了,原來,是爸爸每天晚上都來替我掖被子呀。怪不得每天早上我的被子都那麼整齊呢。我的心裡頓時洋溢着一股暖流。原來,父母的愛體現在點滴小事中啊!父母的愛,不僅僅是溫柔的愛,還是嚴格的愛。我的父母由於希望我能打好基礎,所以給我報了許多補習班,對我期望也很高。雖然有時,我因為磨蹭時間而被媽媽訓斥,但俗語說得好:“打是親,罵是愛。”媽媽這樣嚴格要求我,這也說明她是愛我的,這,我懂。

  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但是我卻依然難以忘懷。

  江蘇無錫宜興市宜興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陳基朝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