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太陽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陽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哈爾濱是一座美麗的城市,這裡有被稱為天鵝項下的一顆珍珠——太陽島。到了夏天,聞名遐邇的太陽島總能吸引大批中外遊客到來。

  從南岸坐船來到太陽島,就會看見一塊醒目的大石碑上面刻着三個醒目的大字——太陽島。當船靠岸,順着寬敞的林蔭大道就進入了太陽島公園。那裡柳綠花紅,草木旺盛,給人帶來十分舒適的感覺。繼續往裡走就來到了“水閣雲天”,這裡的風景和它的名字十分相符。一個龐大的人工湖,湖裡種植了許多大片的蓮藕,綠油油的荷葉上還有幾隻蜻蜓飛來飛去,粉紅的荷花亭亭玉立地站着荷葉中間,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盛開……在湖的那邊遊人們坐在小船里,悠閑地蕩漾在湖面上。在湖上有一座高高的建築,一個寬敞的平台,遊人們可以在這裡盡情地觀賞美景。

  出了“水閣雲天”往前走,是一座高高的太陽山,順着石階慢慢往上爬,登上了山頂。站在山頂上,哈爾濱的美景盡收眼底,真是一幅美麗的畫面。

  太陽島的風光,給天鵝項下的珍珠城增添了無限的榮耀。

  上海市盧灣區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陳思婧

您正在瀏覽: 游太陽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陽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