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歌詞已經傳唱了幾十年,它伴隨着一個個可愛的孩子健康茁壯地成長,它反映了一個母親對自己兒女的愛。其實,不僅是母親,父親也是這樣的。我們每個人都友愛自己的父母親,特別是在情況危急的時候,更能體現出父母對你的愛。我也有這樣的父母,他們給我的愛也是無限的。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天氣無常而感冒了,一直發高燒,體溫高達41度左右,吃退燒藥也無濟於事,體溫一直降不下來,爸爸媽媽都急壞了,束手無措,想要帶我去醫院看病,但是我要上課,他們怕耽誤我的學習。所以,爸爸又急急忙忙去各哦班主任老師打電話為我請假。想帶我去醫院了,但是想到醫院很擠,要排很長時間的對才能掛帶鹽水,怎麼辦呢?於是,爸爸帶我帶了一個私人門診部,這個門診部里人呀不少,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要先在屁股上打一針退燒,很疼,爸爸鼓勵我:“要學會堅強。”我聽了,真的不那麼疼了。在我掛鹽水的時候,爸爸不能一直在我身旁陪我,他要去上班。媽媽就一直坐在我身旁,一會兒給我到水喝,一會兒又給我扇扇子。當我獨自餓了的時候,她就去給我買東西吃,當我手疼的時候,她就給我講笑話,她的笑話,讓我忘記了疼痛。在爸爸媽媽的精心呵護想,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其實,父母的愛有時不一定體現在溫柔上面,而是體現在嚴厲上面的。我的父母就是這樣的。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逛商場,我記得那是個節假日,商店裡人很多,擠得水泄不通。我和媽媽本來是手拉手的,可是我的注意力被那兒一個小玩具非吸引了,我不由自主地鬆開媽媽的手,向賣玩具的地方走去,當我擺弄完玩具去拉媽媽的手時,我才發現我的身邊都是陌生人,我嚇得哭了出來。不只過了多久,我忽然看見了爸爸媽媽,,但並不是我想象中的,他們並沒有輕聲細語地安慰我,而是大罵我:“你怎麼不早點丟了。”我一聽,哭得比剛才更厲害了。

  父母這樣愛我們,我們有要懂得感激他們。有時,我們會感受不到父母多我們的愛,其實,他們的愛盡在不言中。

  河南安陽殷都區殷都實驗小學五年級:劉鑫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