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佛岡縣湯塘鎮三門小學

  四年級

  馮詩敏

  我和小雨本來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家住三樓,她家住四樓。可是有一天,我卻不敢跟她見面,只能在窗帘後向樓下望着小雨遠去的背影。

  媽媽奇怪地問:“你們是好朋友,怎麼這幾天你一見她的影子就跟老鼠見了貓似的呀?”“唉!媽媽!您哪裡知道我的事呀?”

  那是上個星期天,我到小雨家去玩。小雨的爸爸是個“養花迷”,對花格外珍愛。她家小小的陽台上擺滿了漂亮的鮮花,真的很美呀!

  小雨拉着我來到一盆水仙花前,自豪地用手指着說:“這是我最喜歡的水仙花!瞧,多美!多香!”我一下子看得入迷。突然,一個念頭在我腦海中閃過,要是我也有一朵該多好呀!過了一會兒,我和小雨開始玩捉迷藏的遊戲。這是我最愛玩的遊戲,可此時的我一點興緻也沒有,心中只有那美麗的水仙花。“我得上個廁所!”小雨說完就走了。這時,院里就剩我一個人了,我來到那株水仙花旁,心裡默默地說:“我只摘一朵,就一朵,以後我種了,賠她幾朵不就行了……”我終於伸出一隻顫抖的手,摘了一朵,迅速地將花裝進口袋裡。我環顧四周,沒人,我不敢再多留,見到小雨,找了個借口就匆匆離開了。

  從那天起,我一碰到小雨,就覺得臉紅,怕她追問水仙花的事。唉!我真後悔,做了一件傷害好朋友的事。小雨,請你原諒我吧!

  指導老師:鄧傑光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