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六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為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六一兒童節是兒童最高興的節日,因為有些小朋友能從爸媽的手中接到禮物.每當到每年的六月一日,我就會想起那次難忘的六一表演。 那天,小鳥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首先出場的是舞蹈員的表演,包括我在內,我們的一張張笑臉映入同學們的眼帘,,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響徹雲霄,還時不時的變換隊形,讓人眉開眼笑。接這是一個大姐姐和一個小朋友唱歌,他們唱的是(伸出一隻手)會唱的同學都跟着唱。 學校特別安排了遊園活動。有射籃球、打兵兵球、吹蠟燭、猜謎語、吹兵兵球、拋圈等許多遊戲讓我留戀忘返。我玩了猜謎語的遊戲。只見幾根線上吊著一張張謎語字條,知道的人就把它扯下來,交到老師去領獎。我雖然在不停的想,但怎麼也猜不出來。接着我去玩拋圈,我拋了兩次,中了一次。得到一份獎品。遊戲結束了,今天真開心,我希望天天是兒童節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