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體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體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新體驗

 廣東省珠海市 拱北小學四(3)班 廖智壕

  這個星期,我們班實行了“我要爭當小老師”這個計劃。“我要爭當小老師”這個計劃要求是:每個同學要在每個星期六、星期天里,預習《誦讀》和《閱讀》的各兩課書,然後,再從這四篇課文中,挑選一課出來,認真地備課,把一些要問同學們的問題和一些與課文相關的資料,寫在新發的《學生自主學習本》上,每個星期交一次最後,梁老師從中挑選一些,備課備好的同學,來教同學們整個“我要爭當小老師”計劃,就是這樣。

“我要爭當小老師”這個計劃內已經快實行了一周了。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就在昨天,我就當了一次小老師。

星期一早上,第四節課。梁老師說:“星期六和星期天的備課情況很好,大多數的同學都做得很好,其中有楊偉南、車昱、廖智壕、賴迪林、李俊青、鄭啟航、彭程、解毓坤、覃偉軒、陳銳這十個同學,備課都備地很好,所以,這個星期的誦讀課和閱讀課是由這十個同學來上課。我一聽,嘿!有我的名字。我心想。這時,如果不是在上課的話,我早就從教室蹦到天安門去了。

梁老師又接著說:“車昱、鄭啟航和李俊青是負責上《誦讀》的“蘇溪亭和題菊花”,陳銳和楊偉南上《閱讀》的“喜鵲”,覃偉軒、彭程、廖智壕、賴迪林和解毓坤上《閱讀》的“瀑布”。

到了第二天下午,上第二節課。我很着急,因為,這節課,我要上“瀑布”這一課。所以,心不停地跳着。

不一會兒,輪到我了。於是,我拿着《閱讀》書和預習本上講台。上到講台,梁老師悄悄地對我說:“現在,你只能問一個問題,不然的話,是絕對不夠時間的。”接着,我快速地問了一個問題,叫小組討論。同學們答完了我這個問題后,我對同學們說聲:我的課上完了。這句話后,就回自己的座位去了。

回到自己的座位后,我心裡一直想着: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我卻感覺到了,一種很新鮮的感覺。

  指導教師:梁老師

您正在瀏覽: 新體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