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景德鎮陶藝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景德鎮陶藝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景德鎮陶藝館 標籤:景德鎮作文 觀景作文 陶藝作文 做陶藝作文

  今天,雖然天空下着雨,可還是擋不住我們去參觀景德鎮陶藝館的決心。

  我們坐了大約兩個半小時的車,來到了景德鎮的陶藝館。

  在陶藝館的展廳,我看到了很多遊客親手製作的陶藝製品,有各種各樣的盤子、杯子和碗……工藝十分精緻,漂亮極了。

  參觀完陶藝館的展廳,老師帶我們來到捏泥室,工作人員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小塊陶土,讓我們發揮自己的想象捏一個小作品。我捏了一個照相機,看到自己勞動成果,我心裡美滋滋的。

  接着,老師帶我們來到拉胚室。哇,裡面有很多製作陶瓷的機器。老師讓我們先看着工作人員做,只見他熟練地把一塊圓柱形的陶土放在機器的圓盤上,用兩隻手護着,隨着機器轉動,然後把大拇指放到圓柱形的陶土裡。一會兒,就做好了一個瓶子。按照工作人員的要求,我把機器圓盤上的水清理乾淨,然後把圓柱形的陶土放在圓盤上,學着工作人員的樣子做了起來,很快,一個瓶子就做好了,雖然做得不是很像,但看到自己勞動成果,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最後,我們來到彩繪室,工作人員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個盤子和兩隻毛筆。我在盤子的背面寫上我的姓名和班級,又在盤子的正面畫了一座房子、一條河,還有一道美麗的彩虹。老師說,陶藝館的工作人員會把盤子上的漆烤乾,寄到學校,給我們留作紀念。

  下午,我們離開陶藝館,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參觀景德鎮陶藝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景德鎮陶藝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