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邊觀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觀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帶我來海邊觀景。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無邊無際的大海。海水是那麼藍,彷彿是一塊晶瑩剔透的藍寶石,又彷彿是一塊厚藍布,平鋪在那裡。一個個浪花就像是頑皮的小孩子,在藍布上跳躍着、歡呼着、滾動着,彷彿有使不完的勁兒。燦爛的陽光為浪花披上金裝,猶如那天上仙女的裙擺。

  沙灘上有許多貝殼:有的像可愛有趣田螺,有的像精緻的扇子,有的像小巧玲瓏的珍珠……中午的太陽把沙灘曬得滾燙滾燙的。我不怕熱,在上面堆起了城堡,可過了一會兒,有被淘氣的“朋友”夷為平地了。

  站在這裡看天空,幾朵棉絮般的白雲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漂浮着,變換着各種姿態:一會兒變成一匹馬,一會兒變成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這時候,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那雨點在風姑娘的陪伴下翩翩起舞,海浪當然不甘寂寞,唱起了歡樂的歌。聽“叮咚,叮咚——”那是雨點在歌唱,“轟——嘩——”那是大海在歡笑……正當我陶醉之際,太陽媽媽躲在烏雲背後正在和她的女兒在告別呢!

  今天真盡興,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灘。到了家裡,我還要為家裡人講述這美麗的海邊!

  四年級:菡雨飛揚

您正在瀏覽: 海邊觀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