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觀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觀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海,喜歡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喜歡那片蔚藍的天空,喜歡做在沙灘上看海,喜歡潮起潮落,喜歡洶湧澎湃的大海。終於有一天,我來到了這個如詩如畫的地方。

  這天下午,我來到海邊,金色的沙灘映入眼帘,寬闊的沙灘上滿是晶瑩、細小的沙子,腳輕輕踩上去,就像踩上了鬆軟、舒適的地毯。慢慢的走在海邊,自由漫步,海風輕輕的吹,讓我感到很涼爽,沙灘上,美麗動人的貝殼閃閃發光,圓圓的貝殼,像花瓣,長長的貝殼,像小船,小小的貝殼,像星星。拾起一個貝殼,突然覺得,每一個貝殼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他們都在展現着自己的美麗。“嘩,嘩!”浪花拍打着礁石,見其了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摸着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捨的退回,海浪滑過腳邊,在沙灘上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攘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的更加迷人美麗。我喜歡海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望眼過去那寬闊無邊的大海,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在這種境界里,使人鋅礦神怡,海水漲潮了,海水中的浪花一個連着一個像岸邊湧來,像一座座滾動的小山。躺在沙灘上,靜靜望着天空,明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藍天上停留着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紗巾上的花朵,我就這樣靜靜的看着,看着海邊的一切……

  夕陽西下,一輪紅日盡情的散發著餘光,染紅了半邊天,夕陽像喝醉了酒似的,憋紅了臉,灑下最後幾抹餘光。我站起身,慢慢的往回走。

  六年級:雪雅and冰心

您正在瀏覽: 海邊觀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