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山觀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觀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每個人都會經歷過許多的事,這些事就像春雨點點,告訴我們許多道理。我經歷的事,真的是想讓我忘都難。那天的一幕到現在我還銘記心中,就像是放錄像似的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那天陽光明媚,露珠在葉子上玩耍,鳥兒在興奮的唱着動聽的歌曲。爸爸帶我去爬山,我就像是樂開了的花,我們爬到一半,我覺得很累,就對爸爸說:“太累了,不要再爬了,快回去吧!”爸爸卻語重心長地說:“不可以半途而廢,只有付出一些,才回取得更多。而你卻這樣,努力再爬,就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了,加油!聽了爸爸的這番話后,我就來了一種堅韌不拔的意識了。終於到了山頂,我欣喜若狂,山頂的風光真是美不勝收!花兒比山下的還嬌艷,一陣風吹來,瞧,它們正在翩翩起舞呢!小草比山下的還嫩,就像是剛探出小腦袋的。

  夕陽西下時,天空被染紅了,爸爸準備讓我和他回家,但是,我還戀戀不捨,這麼美誰願意沒玩夠就走呢?但是,我們還是懷着喜悅的心情回家了。

  想想,這一次的旅程是這麼的愉快,到現在我還能再想起。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應該把事情完善地做完,不能半途而廢,要做一個有心人。

  五年級:星莎公主

您正在瀏覽: 登山觀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