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觀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觀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那天我和媽媽一起玩了回來,誰知道雷公公一下子發怒了,(在天空中呼嘯着,還引來了雨婆婆。)幸好(我們走得快,)早點到家啦,不然(就)要當落湯雞了,不知道是哪路神仙激怒了雷公公。從這雨中可以看得出雷公公氣得很厲害。

  我們一看時間不早,就去午睡了……

  三點的時候我們起來了。我馬上去看那大街上,只見那大街上不止是飛快的汽車還有兩邊的水合起來一條小河,那車子開過那裡,水馬上跳起了芭蕾舞,旁邊還有“樂器”在拍節奏呢!

  我叫上媽媽,還搬了一個小板凳來好看看清楚。我看見了開過的車輛,一輛一輛濺起的水花一陣一陣在那玩耍的小孩一個接一個……我想:我特別喜歡看下雨,不過我看雨會有點頭暈……

  “快看那!”媽媽叫了一句。把我從回想中拉了出來,眼前出現了一輛六路車從那小河裡開過,旁邊正好有兩輛三輪車騎過那水花濺的那三輪車的主人滿臉是泥,真像一個忙了一天的工人,“哈哈……”旁邊有人笑起來。我倒不覺得好笑,不過我喜歡看哪輛車濺的水多,要是濺得多,就表示那人是頑皮的。我看得入神,我在優美的雨水演奏的芭蕾舞中,在輕輕的風中享受着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雨中觀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