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下了一場雪,這場雪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就在昨天下午,冬爺爺送給了我們一件精美的禮物—雪。下雪前,天空陰沉沉的,似乎整個天空都由藍色變成黑色似的。放學的時候,半空中早已雪花飛舞,猶如一顆顆小冰晶一樣。只是這雪落在身上或其它地方便馬上就會化的。雖然這雪很小,容易化,但天空還如大雪紛飛一樣。我輕輕接住一片雪花,可雪花馬上便融化了,手上立刻出現了涼絲絲的感覺。

  今天早上,我透過窗戶一看,只見白茫茫的一片。樹上、車上、房子上……隨處可見雪的身影。這時,我的目光轉移到“一堆雪”上,原以為是環衛工人掃的雪,可經過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輛車呀!我來到學校,在這之前,路上白茫茫的一片,而在校園,何呈又不是這樣?只不過路上比校園裡多了幾輛車罷了。而這幾輛車又都是多麼的特別,與平時與眾不同。它們都在慢慢地移動,像要害怕摔倒的老人一樣。再把視線轉移到校園裡。校園裡無處不見掃雪人的身影,有老師,有學生。他們都在掃雪,有的用掃帚,有的用鐵鍬戳……走在雪上,會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好像在為我們演奏一首優美的樂曲。清脆悅耳。下完雪以後,空氣變得格外清新,沒在塵土了。

  雪,你悄悄地為冬天增添了色彩。我喜歡這場雪!

  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四年級:孫?博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