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10的第一場雪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的第一場雪真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二,當我還在迷迷糊糊地睡覺時,聽見媽媽在大聲地和外婆說外面下雪了,雪下的還真的大呀!我一聽見下雪我迷迷糊糊的大腦一下子清醒了過來,好像已經醒來很久了一樣。

  我急促的心情讓我立刻拉開窗帘,看看屋外的雪景我拉開窗帘,什麼都沒看見,我急促的心情頓時化為灰燼了,我又仔細想了想有可能是水蒸氣在玻璃上面了,我馬上把衣服褲子穿好就跑到屋外,我一到屋外就看見雪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帶好雨傘到樓上好好梳洗了一下,就跑到了另一個房間,叫弟弟妹妹下來看雪,當弟弟妹妹穿好衣服時,看見雪時時和我一樣,太驚訝了,因為雪已經把路鋪滿了,把山給鋪滿了,也把屋頂給鋪滿了,這樣的世界可真純潔呀!弟弟妹妹看見這樣的情景都拍手叫好呢!

  吃早餐了,媽媽在樓上喊着,於是我們都到上面去吃飯了,吃飯時我還在想今天在屋外面打雪仗,可能會很好玩,我們剛好有四個人,需要用抽籤選出正面的一組,反面的一組,我是怎麼想到,我吃完飯,就急匆匆地跑到樓下,把先前想好了的步驟,在慢慢的完成,我準備好后,就把弟弟妹妹們叫來,跟他們說明,說好后都同意了,後來抽籤,是我和妹妹一組,弟弟他們兩一組。

   

  開始了,我和妹妹們使勁地打,拚命地打,兩位弟弟也使勁地打,拚命地打,我們勝負難分難解,可是最後贏得是弟弟他們。 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玩的十分 開心。 

  2010的第一場雪真美,又有趣。

您正在瀏覽: 2010的第一場雪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的第一場雪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