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在家裡寫作業,外面小朋友的嬉戲聲讓我怎麼也坐不下來。但媽媽有規定,寫不完作業是不準出去玩的。無奈我只好用手捂着耳朵,可是外面誘惑的歡笑聲直我耳朵里鑽,我無法讓自己安靜。唉!要是房子有隔音的牆那該多好啊。

  於是,我突發奇想,設想了一種新型的多功能牆,它既能為人們遮風擋雨,又能滿足人們的各種需求。

  首先,這種牆要有非常好的隔音能力。即時您家旁邊有座工廠,您在家裡也聽不到機器的轟鳴聲。更不必擔心鄰家裝修而發出刺耳的電鋸聲和嘈雜的木工聲了。另外牆裡裝有微型電腦,您可能根據您的要求選擇不同的功能。當火熱的夏天來臨,您一按按鈕,室內馬上涼風習習;當外面雪花飛舞、天寒地凍時,您在室內感受到的卻是陽春三月。

  其次,多功能牆不僅僅用於住宅,而且被廣泛地用於工礦,企業和辦公大樓。尤其是一些特殊的單位,比如:醫院、學校等。特殊功能的隔音牆為病人提供了一個相對安靜的修養環境,有利於病人儘快恢復健康。新型的學校也為學生排除了外界的干擾。你瞧,一年一度的高考開始了,每一位考生都喜形於色,鎮定自若地答着考卷。哎呀,有位考生在擦汗,多功能牆會及時做出判斷並自動調節室內溫度。不過三十秒室內溫度又恢復了正常,這種細微的變化考生們不會有絲毫的覺察。當然保證考場的絕對安靜,隔音效果那更是不言而喻了。更重要的是它能自動記錄下每一位考生們在考場的情況,那怕是你抬頭、換筆等細微的動作都會被一一記錄下來。這樣再也不用人工監考,既為國家省去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也為考生們提供了一個無任何壓力非常舒適的環境,免去了大多數考生因緊張而發揮不正常的憂慮。

  我想,隨着科學技術的飛躍發展,在不久的未來,人們一定能生產出各種各樣新型的多功能牆的。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