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牆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牆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每次去別人家玩,看到那些美麗的牆紙,我心裡就格外羨慕。要是我能發明一種神奇的牆紙,它能隨着四季的變化而變換顏色和圖案,那該有多好啊!

  春天,牆紙變成了一幅美麗的春景圖。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睡眼,遠處的山明潤起來了,小溪里的水漲起來了,太陽紅起來了。蔚藍的天空下面是一望無垠的草地。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草地上開着鮮艷無比的花兒;一串紅、雞冠花、梔子花……小孩兒在草地上打滾兒,踢角球,賽跑,捉迷藏。

  到了夏天,牆紙變成了一幅美麗的夏景圖。整個牆紙是一個荷花池,荷花池裡長着滿池碧綠碧綠的荷葉,荷葉圓圓的,就像一個個大圓盤。在“圓盤”之間的縫隙里發出的一個個花苞,有的荷花已經盛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

  秋天,整個牆紙變成了秋景圖。田野里,金黃金黃的,農民伯伯在田裡收割金燦燦的小麥,果園裡,碩果累累的,叔叔阿姨在果園裡採摘那些熟透了的果實,好像去賣喊。樹林里,一片枯黃的,各種各樣的樹木葉子差不多都變成枯黃色的,只有楓葉變成了紅彤彤的別有一番景象。

  冬天,牆紙上一片雪白。樹枝上被銀白色的雪花小精靈給它穿上了一層衣服,房頂上,潔白的六角雪花天使在它身上玩耍。小孩子們趁這個機會在雪地上盡情地堆雪人、打雪仗、溜冰……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以後一定能發明出這種神奇的牆紙的!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牆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牆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