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納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納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納米 標籤:納米作文

納米 

 納米從沒告訴我過他的真實名稱,只對我講過:“我叫納米。”於是我理所當然的管他叫納米,他的爸爸媽媽、老師都這樣叫他,我甚至懷疑他的大名就是納米。 

 我認識他的那天,是被他的琴聲吸引過去的。那天,我獨自走在一條小路上,路過一個小區。我走了進去。在第一棟樓那裡,一陣優美的琴聲吸引住了我。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想的,二話沒說就順着琴聲進了那棟樓。“你是誰呀?”他問道,後面跟着的是他的鋼琴老師。“我,我喜歡聽你彈琴。”我有點語無倫次。“真的嗎?你進來吧!我叫納米,我管你叫什麼好呢?”納米熱情極了。“我嘛,你管我叫檸檬吧!我喜歡檸檬,也喜歡別人叫我檸檬。”我回答道。他家的客廳很大,擺着一架雪白的鋼琴,他請我坐下。然後又開始彈奏起來。我很喜歡聽別人彈琴,可到了自己,什麼也不會。因為我沒學過琴。 

 我看到納米愁眉苦臉的彈着琴。他的老師不時批評這:“這裡不對,那裡不對。”好像我根本沒存在。後來,鋼琴課上完了,納米興奮的坐過來:“你知道嗎?今天是我唯一只有一節課的一天!我還沒有什麼朋友呢!因為他們想和我玩,但不願聽我彈琴,於是都疏遠我了。”就這樣,我們兩個就成了好朋友。就這麼簡單。後來我漸漸發現,他的課外班好多呀!奧數班、鋼琴班、舞蹈班、作文班……他的媽媽告訴我,納米將來要考重點大學,不可以總玩的。每次和納米在一起,有些老人會指指點點:“咦,這兩個小姑娘左邊那個是新搬來的嗎?”老人指的是納米。 

 其實納米喜歡畫畫,他和我一樣。他很欣賞我畫的素描,我很喜歡他畫的小動物們,都像真的一樣。但是,納米的爸爸媽媽很反對他畫畫,他的爸爸媽媽比較喜歡我寫作的時候,他們會對納米講:“看檸檬寫作時多專註!你要向他學!”納米曾經嘻嘻哈哈的告訴我:“你寫作的時候和玩的時候特別不一樣!寫作的時候就像個小淑女!”當看見我驚訝的張大嘴巴問:“是真的嗎?”他會嬉笑着說:“當然!” 

 納米的家裡有很多鳥,都被納米用擠出來的時間訓的特別聽話,他還送過我一隻黃色的鳥呢!那鳥可以呆在我後面飛,出去的時候別提多自豪了! 

 關於納米還有很多哩!你們還想聽嗎?那就到我家或者以後我再給你們寫吧!

您正在瀏覽: 納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納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