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了,氣溫下降到了3度。天哪,太冷了!可值得慶幸的是我們放假。不用出門。 

  早晨,一層薄霧籠罩着整個渠縣城。我提議出去走走。媽媽同意了。 

  我們走在大街上,看見行人把衣服裹得緊緊的。忽然,一陣刺骨的寒風吹來,我縮了縮手,可還是覺得手寒冷無比。媽媽都把羽絨服裹在她身上,以得一點溫暖。爸爸是我家最不怕冷的人,他都把衣服裹得緊緊地,可想有多冷。我家老人就像一隻烏龜一樣差點就把頭縮進自己衣服里去了。 

  忽然,我聽見一陣“沙—沙”的聲音。原來是清潔員阿姨在掃地啊。我不由得為她們擔心。如果長了凍瘡該怎麼辦?她們的手已經凍得僵硬了。可她們依然堅持工作。我被她們的精神感動了。我以後不會亂扔垃圾了。 

  一輛汽車從我們身邊駛過,留下一些尾氣。如果司機叔叔用太陽能汽車,就不會有那麼多尾氣了。 

  我們不知不覺走到學校,連學校也是霧蒙蒙的,看不清前面的建築。真相童話里的仙境。 

  我愛冬天的早晨,我愛這童話里的仙境!希望大家保護好“仙境”!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