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門,就聽見同學們都在談論一條消息:今天要下雪。我一向對天氣不敢興趣,可這次,我也不由得興奮起來,看看窗外,天灰濛濛的,雲都都擁在一起,把太陽都給遮住了。“什麼時候下雪呢,不管怎麼說,2010年的第一場雪真是寧人你興奮呢!”我心裡默默的想着,竭力掩蓋出我臉上的興奮。

  “看哪,下雪啦!真的下雪啦!”不只是誰喊了一聲,我們的目光都齊刷刷地看向窗外。“真的啊,真的下雪了。”雪花一片一片地下着,想一隻天鵝在雲朵上抖動着自己的翅膀,潔白的羽毛化為雪花飄落下來,真是太美了;而它慢慢又多了起來,互相擁抱着,瞬間變成一顆顆雪粒,墜落下來,落到地上,又乾燥,又輕盈。

  夜幕降臨,人們都慢慢進入了夢鄉,可雪仍在下着。第二天一早,我們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拉開窗帘看看窗外那美麗的雪景。地上,屋頂上,汽車上都鋪滿了厚厚的雪。薄一點的雪地踩上去,軟軟的,很舒服,但感覺很容易滑倒;厚謝的雪地踩上去,硬硬的,但給我一種安全感,有種“大膽地,放心地走吧”的感覺。

  到了學校,同學們都盡情地享受着雪給我們帶來的樂趣:堆雪人,打雪仗……隨處可見,就連一些平時十分嚴肅的老師都停下來,彎下腰,迅速地捏好一個雪球,朝旁人扔去。旁人雖“中彈”了,但大家都在大笑着“回敬”給他人。

  呵,好一個銀白色的世界!這地場雪雖然現在已經完全融化掉了(其實沒有完全融化掉,垃圾房旁邊還有雪沒有融化掉),但是在人們的心裡卻沒有融化,這第一場雪,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敢保證,明年下第1場雪的時候我還會這樣說,但今年的第一場雪肯定忘得乾乾淨淨了)!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今年的第一場雪告訴了我們,今年又是一個大豐收。夜裡,我夢到了外婆家裡的果園裡的書上長滿了蘋果,橘子,葡萄架上也長滿了珍珠般的葡萄,我也可以大吃一頓了……)我的口福也開始變好咯!

  泰山清華雙語學校4.2

  孫玉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