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冬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冬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輕盈地飄着,一會兒工夫,大地就被裹上一層銀裝。看,那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讓人真不忍心踩上去了。地上的積雪大概有五厘米厚,如果踩在雪上,還能聽的咯吱咯吱的非常好聽的聲音。

  那雪,似鵝毛一般,紛紛揚揚,晶瑩如玉,潔白無暇。大片大片的雪花,又像千萬隻蝴蝶漫天飛舞,奇妙極了!還像一個個穿六角形白衣裙的小精靈來到人間,幫冬爺爺找醫生,真可愛。

  雪花越下越小了,落在地上還發出輕微的沙沙聲,像無數條蠶在吃桑葉一樣。有的小雪花還不願意落地呢!它們在空中玩耍一會兒,才慢慢悠悠地飄下來,好調皮。我伸出手去接雪花,雪花落到我手裡,我剛把手伸回來,雪花就化了。沒想到它還這麼害羞。但我又想,雪水滲進泥土裡,莊稼一定會有好收成,於是我又甜甜地笑起來了。

  在陽光下,世界變得更加晶瑩透明了。

您正在瀏覽: 今冬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冬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